台灣信越技術服務研究中心
台灣信越矽利光技術服務中心自1991成立以來,一直以「 客戶的需要」「 市場的需求」作為策略思考中心,不斷研發創新矽利光應用領域,亦協助廠商開發高價值的產品,使業者能在高度競爭的環境中維持領先優勢,這也是矽利光技術服務中心成立的宗旨。矽利光技術服務中心多年來,不斷的引進與世界各大研究中心同級的分析儀器及檢驗器材,對矽利光各種特殊性能加以研究發展,並提供客戶作最精細準確的分析實驗服務,亦和工業技術研究院等研究單位保持技術交流,為強化台灣科技研發及產業的國際競爭力作出貢獻。
台灣信越矽利光透過技術服務中心,已成功的將研究開發、產品製造、銷售服務建置在一條快速的回饋錬上,透過堅強的研發實力,高效率的製造能力,綿密的銷售服務三者的緊密結合,台灣信越矽利光不僅能有效的為客戶解決問題,同時也向更新的開發應用區域挑戰!
我們堅信在科技繽紛的21世紀裡,具備特殊性能的矽利光將在各個領域裡,將人類的高品質生活推向前所未有的新境。 台灣信越矽利光產製的特殊功能材料,已成為科技產業發展及高度訊息化社會中不可或缺的一環,而位處科技產業供應鍊前端的角色扮演,讓我們不敢怠忽前進的腳步及貫徹創造人類富裕生活的誓言。
展望未來,台灣信越矽利光將在產品高度自製化的基礎上,提供更多樣化的選擇、穩定的品質及即時的產品供應,使客戶在新產品開發及生產上無後顧之憂,而我們將持續致力開發新產品、衝刺新市場,保持品質領先業界,技術允執牛耳的一貫聲譽。信越化學集團以人類智慧及工業技術的多層面組合,將變幻無窮的矽利光素材,開發出多樣化的應用技術及產品,為世界創造更多彩的生活樂趣,同時也將持續以「安全」,「環境」,「企業倫理」作為企業發展的指針,期望成為一家優良企業及獲得社會信賴的公司,為地球永續活化而努力。
台灣信越矽利光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© 2012 Shin-Etsu Silicone Taiwan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司地址:台北市105406 松山區敦化北路167號11樓D室 工廠地址:新竹縣303306湖口鄉鳳凰村四維路24號 公司電話:02-27150055 工廠電話:03-5983111 公司傳真:02-27150066 工廠傳真:03-5982204